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Sunday=]

今天是sunday
也很晴天一下=P

缺补习了
问为什么?

因为妈妈要去一些地方
所以..我这个做老姐的
要看着家里那个小太子==

上天注定今天给我偷懒的啦

羡慕不来XDD
tapi horr...

超闲/.\


love the way u lie-ing x]


刚刚horr

累辽嘛


一躺下来差一点就献丑==..

笨到我电脑椅的靠背在旁边
因为我喜欢打斜坐


一躺下去
真的吓死我

差那么一点点就跌到辽=————=


本人最近是比较钝
不止钝

还幻觉重听/.\~~~~~~


神阿救救我吧=3=



刚刚清理完镜子拍的


>______<


一些地方真的擦不掉

阿拉~


这块镜子是怎样

魔镜魔镜谁最帅XDD


''金贤重''XDD


见鬼=口=!!


不过人家真得很帅/_\
阿拉~
那些我们羡慕不来的
最重要就是
be yourself=D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