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20/1

今天一个字 累~




sibeh 累累累



我告诉你我的行程horr



早上9.30补sejarah到11点




然后老师载我下巴士站


yer 其实她很好人咯 XD



(是不是想讲我特别容易相信别人XDDD没有办法,人太nice)



欠揍==次次都是酱的咯



那个死人LRT没有半个钟他还是不甘愿开




aduii


今时今日讲的服务态度



还m'sia boleh叻



还wawasan 2020




靠~中番薯还好玩..种辽可以吃


oiiiii 言归正传



然后ah kei帮我们买那个天天好天的票
2。30pm punye


中间和静恩n her boy take picha过后就各自走了





趁还早 我们去那个宝龄常对面那个什么hot吃饼干==




y arr??




sebab horr itumc donal manyak orang,lepas tu horr





itu sushi king lagi mannnnnyak orang makan ikan==!!





aduii teng jiak sai lorrr








walao叻~




讲到那个天天好天











对啦 就是这套










告诉你





我下半场简直一直在bag里面找tisu !!






哭到~~





那个脸都不能看的~!










那个cherry ahh




临进场前可以为辽她老婆要那个limited edition的红包在那边跟我大大声讲话!!









walao ehh









简直想彪泪T^T





这个还不要紧噢




看完戏的时候她真的要我们帮她在门口讨戏票==





用来换红包==








刚哭完的样子不能看得啦




还要讨戏票叻




walao ehh





够鱼





不过我又觉得很衰




结果走回进去看有没有人家没有带回家的戏票




然后那个垃圾uncle问我找什么





我索性骗他说我不见电话XDDD





我酱乖~




哪里讲骗话的XDD




然后哦





他们要我的号码说打给我一下帮我找找看




我就看看我的电话有没有关静音然后丢回进bag里面





XDDD我真的坏到没有药可以救





这就是我~






看完戏5点多就赶回去补习










walao 是累到~~






补完习下楼吃东西





途中看到我学校的某群人










and then 滚去cherry家玩XD










10点多归家





累~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