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去街街噜 ^w^

13/6


今天是我和达的第11个月

原本是该开心

只可惜他没什么陪到我

今早我去了补习

其实也根本不记得了

达信息我是我才想起

真的好对不起好对不起丫!!!

我歹罚 o(O~O)o



补完习就去cherry家

因为我要从她那边盗取一些可爱的小东西

不过其实她给我的东西只是icon

= @ =


哎哟我的奶奶

我们怎么可以那么的聪明==



cherry全神贯注的玩fb

头上的是我弄得!!!

有点蒙蒙

cz我要以迅速的速度

卡擦~



今天好像有那个什么踢足球的

aixx wateva nuhh

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

4面8方都是那种丑丑样的马辣佬

个个都

GOALLL

woaHhh~ 吵到鬼屁酱

虽然现在我耳边还很吵

那是因为我爸再看戏


哈哈哈=。=


看到小贩根客人收钱

我真得很想说

为什么我们的人生中一定要吃饭做买那种死人交易???

也许我13点辽 T^T

请原谅我这个吃辽大便的想法














14/6


今天和cherry去TS n sg wang




超不好彩的




我去到就叫饿饿




然后就选择辽去麦当当




cherry叫我们帮她叫一只cone vanilla 的








可是拿来辽过后




我的脚不小心一伸




哎呀




达没有pk到




可是...




cherry的爱死吉灵










变酱的死样辽


aawwWW~




对不起!!!




你安息吧!




晚上表来找我!




是我欠了你!!!








走走走




鞋子无端端烂辽




真的觉得今天我是




注定当黑的!!






随随便便去扫辽一双拖鞋




走过辽有地上的地方




就再跟dar吃mum mum






你看他几坏蛋




明明就他自己弄的



他就说里面的那个人吃东西不关嘴巴




吃到流完出来




=.=




你讲完咯




!@#$%^&*(










由于早上吃了现在又吃




结果我和达都有共同的杯杯




是丑样的杯子




T^T










没有啦~


其实他很漂亮的


你们看

~


当当








他低下的影子很美咯其实





废话我不是很想说咯


回到家已经要垮廖



我现在也很累!!




如果电脑放在地上


这篇文章就不会出现了


哇哈哈


==





新鞋是刚买的 烂辽的死人丑怪鞋..其实是我麽麽买的[有点不舍得ToT]



其实那条东东是新买的



今天看中的


将将~


现在就住我家的小东东



暂时被抛弃 被挂在我电话






本小姐要睡咯

Z
Z
完毕__ z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