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想念你 XD

9/6

真的超开心的
今天on fb
找到一些4年没见的可爱人物
wakaka

芷因plan辽下星期20号我们以前 6m班办聚会
好期待下星期见回他们!!

可是最近好像有人要换去星期五

不过就算换去拜几我也是要缺补习咯

为了我们在相见~

我绝对愿意付出这一点的牺牲!!




cherry又叫我星期一出就是14号

可是我已经答应辽要陪我达出

他要看戏又要买衣

还说看什么karate kid

恕我住在乡间

我没有听过有karate kid的戏

:P





不过不要紧啦

到时又遇到cherry才看怎样咯





wyng 也有出阿!!

她终于肯on fb辽~

好感动嚄
T^T



之前她男朋友制着她

不让她玩FB之类的游戏

他都ong的

人生出来不玩这些完哪些?

他真的怕自己的女朋友给人家靠走

好心拉

不是你自己让别人没有新信心就不要在那边kekkek~~




现在分了

wyng~我真的觉得你很勇敢!!

我以你为荣!!!






10/6


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on辽

原因是...




我忘了我的密码
T^T


很懒惰跟他拼过

不过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!


破解辽他的死人0到9


最近我又再次迷上XDO

我已经2年没有完了


还买料她的衣服


aixx

很显阿!!!!!


很期待聚会!

期待期待期待~!!

'o(^.^)o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