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原来我是大忙人

10/4 星期6



每个星期的今天就是整个礼拜最忙的一天





今早8.30am



我就下楼买吃的



要带去婆婆家吃



然后等姑姑来载我10.30补习





一直补到12点



再接另一班到2.15pm







不过还好等下有节目消遣-约了宝贝还有朋友游泳



可是到的时候看到宝贝带着他的宝贝车子

‘玩具跑车’==··

到泳池



中水就知道





结果不用一下就轮子出现问题辽



第二天他告诉我说修辽30块







他和他契弟



呜呜呜

穿情侣衣

TT



他不要我了。。。









陆地不平, ....

结果损坏到车车






赫赫~



记得宝贝说将来考了牌



要我第一个坐他隔壁的人



好sweet~







差不多玩到6点多



爸爸就来载我了





晚上和家人去吃mum mum



吃饱消消化



去新开的那间卡4







sibeh lyky 他的design



好卡娃伊嚄~






与众不同的feel


我超喜欢它这条街
跟其他的卡4简直...很不同


我将拍~
等下人家以为我sot的




12/4

今天我老公生日嚄

不过好像没什么人记得

原本他叫我陪他过12点的

我不小心睡了


其实我知道他是不开心的

他告诉我说他妈今早不记得弄红鸡蛋给他

大概每年都有弄吧

今年他就比较失望


他说他以为我一去到学校会一直粘着他

可是并没有


我感觉到原来我好不了解他嚄

T.T'


对不起!!

今天补习的时候
看到如换了电话
借来看
w995
我:多少钱?
如:400多
我:那里可能??
如:cheap货来的啦~中国software
我:做莫买中国的??做莫后面12 mega pixel的?不是8个而已 咩?
如:对拉,买错辽
我:你那里买嚄?
如:呐,那个bintang前面的phone fair..

我顿时真的有够炸到



13/4

今天准跟宝贝在一起有9个月了

他对我很好

没有骂过我

没有打过我

发下脾气偶尔有

逗我最厉害

没有劈腿

我做错他也原谅我


五杯!我爱对你了!!


我认为我能破任何人的纪录!

大家要对我有信心嚄~^^

目哇目哇



to be continue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