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新部落格!!

woohoo!!

我终于抛弃过去
接受残酷的事实了

最近发觉
不是..是很久辽
我旧的部落格mati kong kiao辽
于是决定丢弃它
另找新欢了

就是你们现在看的部落格~

5/4 星期1

由于5sc2有人行动不变
所以要跟我们对换班
现在我们在3 楼辽

爬楼梯爬到我鬼酱
神经线都就来搭错线了

上pjk的时候
我坐在俊文的位子
那个实习老师大概是没有教书
我无聊到去抄俊文的书包

结果..
...

看到一个扁扁的面包 =,=||
我在怀疑是我自己压扁我自己不知道
还是他弄到的

next在抄到一个美美的水壶
觉得很熟悉
想想下
原来是cherry的H2O水壶

我打算的空去拷贝一下他们
买回模样样的瓶瓶
哇咔咔

aixx
最近不知道搞哪一个channel
一直带错书
不然就带漏书

我还要大胆到没带的书是纪律老师教的!!
哈哈哈
我还蛮有天分的
改次这方面的任务交给我做好了

要oioi收线了咯
大家早早睡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