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一次不够!!

7/4

厚厚..

今天屎在有够够力的



早上集合,我没去

宁愿留在班上




直到上数学的时候

老师到一半


就被另一个纪律老师教走辽



结果班上吵到不能再吵!!





skip到下课~~







我今天是第一次吃学校的三文治

其实...




它是还能吃的食物

至少有一样东西能让我觉得饱满的!





妈咧~



sekolah cemerlang还每次停电

他终于有样食物

是让我觉得美好的_

我好感动嚄T.T



差不多到最后2节上chemi

往下一看
~~


夷~~??



2辆警察叔叔的车车

多多人围在办公室



1个,2个,3个,4个
八八八



当然我这种猪屎八卦的~

也去收下风^^


ing...

据说一只从5 ak 3的马来猪学生打一只 从猪栏来的过期马来猪[师]

yenggg arrhh




有人说他被那只马来纪律老师剪头发


又有人说他全科考不及格

老师要打他

他拿扫把打回老师




版本多到~

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版??

O,o


那个老师每次打架都有他的份的啦

见不怪辽


然后,

警察伯伯就把那只马来猪装进警察车

然后就biu biu biu

走掉辽~




耶~
我们的学校终于越来越有型了 \^^/

sekolah cemerlang万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