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好学生 :x


9/4 星期5
啦啦啦
同样的星期5


同样的动作

同样坐在地上听耶稣


suppose是bio一个钟的课

我们

拖到剩下不到半个钟都不到才进班






效率最快的我们

今天实验



失败 ____ 囧!!

不爽的囖
已经重复2 次了

我觉得嚄
就是嚄
每一组失败得的实验都有我的存在
认命巴-[我认了]
上次更可爱
上什么辽
对Physic
弄那个magnesium ribbon的实验
PIAANGGGG~一声
crucible给我跌爆辽
还好老师是实习老师
不知道要赔的
他还说
never mind never mind
悲哀悲哀
还没下课就被人家拉去礼堂帮忙
明天好像有那个full A拿奖的






那个老师以最苗条的身体
最美人的姿态而坐
青布上面那些一块块的是什么
你一定猜不到
洗碗的海棉!!!










加油加油
我不支持你!!!
最后挂起来那些块块的东西买不是跌完下来 ==










礼堂的后台仍然是间废墟
摆满生完灰尘的椅子+桌子

要做坏事的大人可以躲到这里
他会是你最适合的空间!









我们这班华人
无聊到~
有一个程度
坐在那边碎碎念

看Domina Pizza的宣传纸
看到都想吃!!









饿了饿了

“几点了
可以放人了没有?”

OH NO
我发现我有点当配音师的潜质




弄到下课辽都还不放人
老师还叫我们去食堂买东西回来吃饱再帮忙
==6
臭鸡bet她

不管 
去买我最爱的三文治
妍丝也要
可是我不爱沙丁
她爱
我爱鸡蛋牛油
她不爱
绝配到~
掉换一片  
耶^^v
完美主义
啦啦啉
吃完开工拉
妍丝真的勤劳到 
面包开了走去帮老师弄东西
面包放在椅子那边喂苍蝇
她还照吃*==*
我已经跟她说了的啦
不关我事

直到放学咯

和老公去ampang point
我要去popular




后来只是买到correction tape
整$34
买整盒的
 
大佬
现在很大雨 
我很想睡嚄
要睡一下
超累的咯
明天想去游泳
可是朋友跟她妈妈应该闹翻了
不知道还能不能过去她家游_ 

to be continue__♥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