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10/11 movie day =]]

今天呐 放辽学

就去LRT等wyng和她的xiao dee

其实那边刚装修是有一点热热/.\


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times square的gasoline找cherry她们

原来啊

他们也顺便庆祝佳敏的生日


其实wyng说她男朋友也是来拿薪水的

可是结果要明天才拿


然后我们就买了一些可以咬咬的东西进戏院吃

偷偷放进xiaodee的书包 XDD

挤爆它

我就是要XD

衰~

我自己知道我很坏~~T^T



其实我也知道我讲话很牛头不对马嘴==

因为我没有提到我们看什么戏


是酱的 我们迟去

所以叫cherry帮我们3条水买定票辽

聪明到~~




不要理我


青山学院出来的 \^^/





我们就看了那套the rise of mummy



其实好zadao咯





我真的以为是讲冒险什么之类的


waww


木乃伊也有卡通版的原来==





==


够厉zadao





然后我们看完


我和cherry飘去elianto买卸装水



要用飘的


cz orr


cherry memang putih putih hari ini


macam hantu XDD






shh~


等下她跑来我家杀掉我


我以后都不可以写blog辽 XS





我们过后又买辽一个lens case


sibeh难开的妈~!


以后不要bong can她





那个cherry跑去test人家的东西


乱开人家的东西


给她弄到那些里面的小东东乱抛!!





其实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跑掉的


可是我又怕我很衰仔


没有义气worr


所以我到最后也没溜掉XDD





鸟她的蛋


过后6点多就归家


7点回到


够挤的妈巴士==


热到屁酱





现在我要去搞搞我的lens case


哈哈


闪人先蛤 =DD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