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出街天~!爽

4/11 星期4

今天起的好早 因为约了2个老婆
天还没亮6点就弹起来了
为什么?

因为我老妹有上课啊/.\
打点完她
继续睡去~

睡到7点就起来东摸摸西摸摸
刷牙,找衣,找包包,化妆的武器
摸到8.30

cherry就催我快下去
因为她阿爸载我们

我啊
还记得她的信息是
‘现在下来 快 ’

cherry
我坚持自己的记性很好
那5块钱你还没有还到给我咯==
死要说自己还辽

走啊走

到辽ts 可是horr
去到的时候才9点半
根本是没有人开档咯

飞辽上去10楼吃东西

吃完了去厕所
自拍~!




右边那个我老婆阿cherry


过后婷就说叫cherry买童眼的票
慢到死
那些人在那边开会

counter才开一个

wyng在催
她帮男朋友顾店
叫我们快快去金河找她

去到了她又说要等买她姐的男朋友

有男朋友真的麻烦

我也要尝试做尼姑辽/.\

进咯乐去~

我的老婆:cherry,wyng













回来的时候脚是落皮的T^T
玩够了
我们就陪wyng去找她男朋友
long下long下
经过gasoline就干脆在那边吃
饿到ham酱

认识辽wyng的朋友

几有趣一下 又好人=DD

回的时候 蒙蒙海中遇到一个叫江伟康的人==

他竟然告诉我:‘叶承浩在cc '

我跟他讲 关我屁事啊==

莫名其妙~==

我差不多整9点才回到 /.\

累到死死下

5/11 星期5

上辽阿姨家过夜

天天重复一样的东西/.\

直到7号晚上9点回到自己的家

再repeat一场the last airbender

然后就做猪了

啊 爽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