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心好累~

听着一首歌
i remember-郭采洁

累得我想把你给放弃了
要是我们没了

会不会才是我想的自由
真的顶不顺
为什么是一定要24小时酱陪着你

最讨厌人家控制我

我要自己一个人._.

我要自己看山看海
我要自己狂逛街
我想散心 T^T


我是怪咖
我是最丑的
我是笨的
我是自私的
我是你不值得的
我是那个不会为你着想的
我是蠢的
我是该死的


刚婷叫我上云顶
问了妈一下
就说不可以

然后一大堆道理
又巴士摔下山
又被人强奸什么的

什么歪理!!

累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