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考试月还跑出来的阿晴:D

28/10

最近考着试
老娘特地抽点点时间飘上来的
汽油涨价
所以用飞的XDD

考试考试
天天在那边考考考
考到我要死掉


不找点娱乐的东东做我才真的呼吸困难

近期拍的~=DD


爱上玩双眼皮=]]
原来双眼皮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样子那么大==


我真的好败咯 有眼睛没有双眼皮

要眼睛来做莫?!!

来几张蒙的~


让你们伤眼
近视+深
XD










这张真的眼痛-.-
-----------

这两天连同发生辽很蠢的事情
那就是

我每次bombom的时候horr[就是冲凉啦]
都会带电话进去听歌
声音开大大

然后对面家那个baby就会哭大大声XDD
坏到死!

每次冲好了我就走人
然后我就奇怪做莫音乐越来越小声

过不久我才会想到原来电话又漏在厕所==
够白~

不用管我讲什么
哈哈哈
我要癫辽==


我要买相机哇~~~
几时出去呐

12号要去green box帮我的侄女-ying chien庆祝生日=DD
我还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
要不要买那个好叻
X]


不可以跟你们讲XDD
等下你们爆料~~
等我迟点po上来蛤?
=DD

到时一起买相机^^


妈叻
还有3天考完试

最近horr
打头的屁股开花辽


补到酱的样 好像猪肠粉==

天天的最爱=DD
营养来哒
大家要多多喝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