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SCHEDULE =full= XD



死辽


今天几号?



玩到sot辽lorrr


gap一下电话


okok




7.10.10 Thursday





想到昨天吃的donut
早上吃辽到2点多我都还没有饿 =3=


我是饱饱超人 >.<





大个过我的手叻
(不说自己手小)T3T!!!!!

而且它比一般的有一点重重底

真不知道姑姑从哪里买回来的

之前她买过一个巧克力味的


那个sibeh好吃咯~

不过那天她去买的时候卖完了 T^T
所以买original punya





那天又不知道做什么

我发觉horr

我有一个怪癖

就是脚很喜欢走去麻痹

这是一件很麻烦又证明自己很没有用的事呐

其实大家不说我也知道的

我是useless geh!!!!!

万岁~!!

麻痹辽就算辽咯

一起身走路

还要跟我走去敖材~!!

这才是彻底的痛苦!!!!!!

然后da就叫我去敷冰

我竟然还想问可以的咩

恕我是从乡下逃出来的危险人物 \^3^/
大家不要接近我!!
开心个屁==。


and then horr

这就是我的杰作

buahahah
我知道他很漂亮

敷辽真的好很多=]

飞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状态:还没刷牙 ^a^

烦着什么:等下要吃什么(拜托你刷辽牙先)saye tau la!!!!!==

今天是我这个星期放假以来起得最早的一天

9点多久弹起来了

可是da 8点多就信息我了

今天他也很奇迹的跟我说

昨晚一直咳所以今天那么早起来


真ko lian

一定又乱吃东西了





我总觉得horr

今天会很忙

给我重组一下

2点半-佳文来拿file

4点准备去补习

5点上课

7点放学

7点半到家,去找wyng 和猪去xiao jun家打边炉

然后就去9王爷

嗯,酱就对辽=]

其实我很尴尬咯
对cherry的朋友有点很生疏

不过叻

我不要求完美啦

半生熟就够了=p

完哝
要刷牙and玩game去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