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简直就多余啦..全场就你最傻样XD


7/10/10 thursday



今天一搞定我自己就去陪cherry那东西
at first hor
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咯
at last..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!!
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黑执事(不懂有没有写错)
她死要自己搬那个大大块的东西
说送给丽婷-她老婆的
是够好笑的咯
我怀疑她知不知道全部人看着她=.=
不过真的很重
那个东东真的很重
cherry
你好型嘎~!!!
大家会为你感到光荣 T^T
我因为发生了一点故障
所以迟辽很大点到君家
到辽君家过后
其实一进门我有吓到咯
全部人在那边看戏
的两个男的在厨房偷偷摸摸
可怜的老婆奴~
然后就吃吃吃
过后再走九王爷
今年好像有点多人
然后再看到wyng的朋友
走过他们身边都有一阵臭味
真的不知道wyng是怎样认识他们的
还有一个男的更厉害
他跟wyng说
你跟desmond在一起蛤?
我飞掉我那个
你跟我在一起啦
给他女朋友听到还不斩他18 lok \^o^/
这种死38人渣
见到都哭100下
过后我们就回君家吃蛋糕
因为是SKW,丽婷 and cherry punye bday
今天horr
8/10
我衷心祝cherry生日快乐
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没有烦恼酱
至于丽婷还有这个SKW
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几时生日
还是过辽
*不过我还是祝你们生日快乐啦=]
看到cherry收礼物的样子
简直就感动拉
在那边不要哭出来
回到家偷偷sms我们讲自己很感动
什么人来的==
说真噢
我还蛮羡慕你们咯
有多多对自己很好的朋友
生日都那么上你心
我家人都没有送过我那么多礼物
应该讲我生日时从来没有那么多礼物咯
以前家里会有蛋糕和礼物
再过一阵有蛋糕不过没有礼物
现在是蛋糕礼物都没有 T^T
迟点全世界忘了我算
不过这些东西有心就好啦=D
生日又不是结婚
来不及吃蛋糕就回辽咯
佩瑜哥哥载我和cherry回家
看到cherry自己一个人搬那些礼物回家就好笑
我问他要不要帮她拿
她讲不用
她哥哥会开门给她==
啊.. 累~
我需要充电
大家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