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宝贝们
我回来咯~~

有没有想念我丫

算算下
不知不觉我已经冰封辽这个部落格10个月嚄

我on着的现在是PMR and SPM punya trial

大家很努力的再奋斗

不过我很爽的在这边摇脚 XD


*是有够享受的说(奸笑)





最近的计划
1。想买相机
2。想自己一个人出街

一出街就顺便买相机去喽
可是每次出街都很多东西要顾虑

妹妹自己一个人在家又不行

还有一个常烦的问题

->要穿什么衣 XD


本人一路来都八月十五
屁股晒满月
简称 发娇


种你的番薯啦

有哪一个女人不会的
连女孩子都会!




最近也很烦很烦很烦
因为
要考试辽
要考试辽
要考试辽
要考试辽!!!





老婆们呐
你们去完哪里鸟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