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Addition 补充=]



本小姐现在屁股痒痒

又飘上来写噜=]

因为上一篇是早上写的





现在很dak han





哈哈哈

yerr 我刚呆在老婆的照片:*





我的笨妹问了我一个我不知道要怎么答她的问题



她说吼



姐,你觉得wyng姐姐美一点还是cherry姐姐美一点?





是sibeh为难咯



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呐


然后我就快快答她


我最丑啦==#

事实是如此我也要接受



*这是世界公认辽的!!





虽然我生日大过她们



不过我其实是小过她们滴!!



简称就幼稚嘛==



这两个horr


是我芷晴最爱的老婆 真歹惜~






突然想到一些我很担心的东西


就是我明年要搬家辽




不是搬新家 而是搬去婆婆家


因为等弟弟出院后


需要一个空气清新 环境舒适的地方来养伤




我是很很不舍得咯


在这里住辽16年 就酱搬掉


很没义气的说~




自从楼下那间不知道是外劳还是马来人开得香料店


引来很多不伦不类 不三不四马lat佬


我上下很不方便




他们又每次抽烟


冲了凉也等于没有冲




有时候穿的随便点下楼买东西又给他们gap


去补习又gap




真得很像挖爆他们的眼睛出来!!!!


真气人~






爸爸的计划就是让表哥和姑姑搬去我们家住


我们全家就搬过去婆婆家住




那边是不错啦


不过吃饭要走远一点


巴士站又远得要命


以后又很少机会找cherry玩辽




yerr 很痛苦咯




唯一不错的只是那边靠近galaxy


大家随时可以找我看戏


是一定要找我看戏!!




T^T 我还没可以接受这个事实叻


重点是 我不是很想让乱七八糟的表哥住我家


有那么一天我们回来住的话


一定乱到猪栏~!


满地蟑螂........










傻婆一条

烦恼中~


如果你是我,会怎样?
[寻找意见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