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废材晴

今天真得sibeh糟糕哇
8.30am 补习我10点才起身
已经2次辽啦 冯芷晴~!!


你真的没救了
去死吧~

这几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

一直发噩梦窝
噩梦啊
会死人那种

梦就算辽啦
重点是感觉要很真那种
这才苦~

告诉你们我梦到什么

地点horr
是不知道在那一个商场的公共泳池
商场会有公共泳池?
我简直就sot辽

然后泳池上就有3个锁到很稳大大个的甜甜圈
我和朋友们是不知道怎样逛下逛下走进去的
我们就走进去咯
看到有几只vampire在里面吸人血


啊>.<
很胃咯

胃不是罪丫
重点是我们在怕咯

想下几只叻
肯定向你扑去啦~!!

我们这种怕死的人一定就向大门跑去啦

过后我们就跑跑跑
跑到外面商场的店铺

在我的记忆里面
我的老婆们来不及逃的被吃掉辽
T^T
这真的痛死我


我自己就躲在小店铺里面
因为太窄又太怕
露出马脚辽~

那个vampire从着我来
我就弹醒辽
T^T
我不要~~~~


直到这几晚
我睡觉的时候都会想东西想差不多一个钟才睡
不知道做莫
就是睡不着酱~


如果是真的话
活得下来我都会被送去青山==

很久都没有发噩梦辽
一定是我最近好事多为

不可以辽
以后看到地上有垃圾我要拾起来
要多多捐钱
积点福才行

这个放假真的闷到我sotttt辽
补习多到屁酱
街又没得出
因为妹妹在家

考试又要到辽
我翻都没有翻过书

天天煲电脑
fb也没有新意
我放假人家学校勤劳到有读书
根本就0人上线==#

显到死~
唯有办法帮我解闷就是
吃自己==
化妆,搞下头发

abo?
电视,电脑


突然想到一个可以玩的东西
很想弄寿司吃叻
怎样办

要隔夜饭窝
现在去哪里找嚄
死蠢到~

真的让我死掉算鸟
世界,再见了。

-------offline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